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资讯

【会员动态】由我会推荐的宏俐电子、奥星的两个优秀案例入选工信部首批质量提升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2

11月25日,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和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盐城国家高新区承办的“2023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在盐城举行。本次大会以“新型数智化 新质生产力”为主题,邀请了电子信息产业行业专家、龙头企业,共探产业发展新愿景、共绘行业发展新蓝图、共创数实融合新未来。

image.png

大会发布了工信部首批电子信息制造业质量提升典型案例,由协会推荐的宏俐(汕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纳米技术在电镀碳中的应用”、汕头高新区奥星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在线检测”两个优秀案例入选工信部首批电子信息制造业质量提升典型案例。 

image.png

会上推介了盐城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与会嘉宾围绕“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数字经济发展趋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态势与展望”“算力与大模型:开启智能应用新时代”“用可靠铸就经典让质量承载未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作报告围绕“新型数智化、新质生产力”主题开展了圆桌对话。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