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简介

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9-01-05 浏览次数:98

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成立于2001年,原名“汕头市软件行业协会”“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是汕头市从事电子信息、计算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的研发生产、集成应用等行业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社团组织。协会AAAAA级行业协会、汕头市首届“十大品牌社会组织”,工信部两化融合体系贯标优质服务机构、广东省公共资源采购平台第三方服务机构、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供应商、汕头市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资质的社会组织。

协会以“品牌立会,服务兴会,创新强会”为理念,先后成立了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专业机构;建有“潮汕IT智库”,设有两处人才交流基地,定期举办“潮汕IT沙龙”等活动。

在发展道路上,协会改变依附式发展,始终坚持走“行业性、专业化”道路,独立培养协会服务能力,不断夯实基础,提升服务能力,打造出“双软评估申报、著作权申报、ICP申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等专业业务,我会的业务服务高效高品,有口皆碑!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我市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