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信息

【喜讯】宏杰内衣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升级版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13

image.png

  2023年1月4日,宏杰内衣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了评估审核组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监督审核,监督审核过程由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两化融合服务团队全程提供咨询辅导服务。

image.png

  审核老师依据标准要求,通过查阅相关文件、记录、访谈、交流,以及现场巡视等深入细致的审核方式,并进行证据收集取证和全面评估审核。审核组一致认定,宏杰内衣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实际运行具有符合性、有效性和适宜性,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本次监督深审核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审核组通过与各层次员工访谈、审查文件、记录等方法获取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的证据,对宏杰内衣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关键过程进行审核。接下来,协会服务团队将持续跟进宏杰内衣股份有限公司的资料进行整改优化,帮助企业不断提升两化融合水平。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