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资讯

【欢迎新会员】广东宇翔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17

image.png

公司简介

广东宇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产业互联网技术开发综合服务商,服务范围涵盖互联网产品设计、移动平台服务、系统集成、智慧工程、物联网、大数据以及企业信息化等领域。依托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致力于为传统企业提供一站式产业互联网技术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传统企业完成转型升级。


image.png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宇翔科技以“高质量交付、高标准要求”的服务理念,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致力于为更多传统企业打造一个“信息共享”、“用户互通”、“产业互联”的互联网服务平台; 

宇翔科技团队先后为多家企业和个人提供过技术服务,以丰富的经验、专业的技术储备、卓越的项目管理积累了良好的业界口碑,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伙作伴,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并先后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 ISO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image.png

放眼未来,宇翔信息将继续贯彻“精细化服务"原则,秉承“拼搏创新 务实共赢” 的企业经营理念,助力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企业价值的提升,不断探索企业管理信息化的*实践,与广大客户携手奋进,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链接

wechat微信扫描关注

qqQQ扫描加好友

QQ